Monday, March 30, 2009

做我女友的伴娘

女孩爱上另一个男孩,和男友分手,天气依然晴朗,没有下雨。

临别时,他说:“就到这儿吧,别送了,今后好好照顾自己。”

她不敢看他,只是说了声:“谢谢,你也一样。”

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能答应我一个要求吗?”

“说吧,是什么,我会尽力的。”

男友:“我以后结婚的时候,你能不能做我女友的伴娘?
因为在相爱时我答应过自己,今生要和你走进结婚的礼堂……”

女孩的泪已决堤……

15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叫那男的去死啦!他一次过伤害两个女人,他知道吗?

假深情,真的是要骂他老母鸡……排真好吃!

星子的神话 said...

不是吧?这是你理解错误了吧?
故事设定是男的是真的深情,并非假意的,
哪里写错了让你有这样的错觉?呵呵

老母鸡排应该不好吃,嫩鸡排比较好吃 :P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那么他将会深情对待那一位啊?他的未来老婆还是那已经分手的前女朋友?

只要是鸡排应该都不错啦!

星子的神话 said...

哦,原来是因为这个让你有错觉。
我想他会爱他的未来妻子,
有这个要求只是对自己以前的承诺有个交代,
也表示了他当时对分手的女友的不舍(分手时男孩并没有喜欢其他女孩)

pris said...

ehhh, but what if he really married ler, and the girl come, how to explain to the wife huh?

星子的神话 said...

pris,你说的也有道理,呵呵,所以那男的应该也只是问问而已,他也不认为女孩到时真的会去做伴娘吧?
呵呵,无论如何,这只是一个凄美的小故事,不要想太远了 :P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凄美的故事总是适合在雨纷纷的清明节读的……读着读着,鬼都跟埋你回家了。

清明快乐。

Anonymous said...

farny ...

星子的神话 said...

不好意思,farny是什么意思?funny?
查字典都没有 --_--|||

Anonymous said...

My own invention. :P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farny的意思是法你!中西合璧的。。。

星子的神话 said...

原来如此……高招高招……
--_--|||

mymeltingmoment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ymeltingmoments said...

this is very lame. The title is be my gf's bridemaid, not be my future wife bridemaid :P

星子的神话 said...

呵呵,多谢Regine的留言,其实意思也是一样的,因为还没结婚,所以不能称为妻子~

一个小故事而已,不要太挑剔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