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在梦里与你相拥


  夜色阑珊,恍惚中沉沉的思念沉淀出一片明媚的风景,你款款地向我走来,给我一个紧紧的相拥,你的力量是那样的摄人魂魄。我把头埋进你宽厚的胸口,暖暖的在梦里与你幽情凝眸。

  亲爱的,你知道吗我每晚都在梦中与你相拥,遇到你是我今生最精彩的邂逅,否则我怎能体味到爱有这般撩人与妩媚,给了我一份早已泯灭的力量,你不理会我内心的独白,你不在意我彻夜难眠,你不安慰我破碎的情怀,可这一切都不能防碍爱的力量在绵绵地滋生和成长。

  你是启迪我智慧的源泉,给我枯萎的心灵带来久违的悸动,没有你我已落笔尘埃,没有你我已封闭情怀,没有你我那缭绕,温情的感触已消逝遥远。亲爱的,你让我的人生有了多彩的一章,你的智慧唤起一份相随的灵魂,你懂得我心中的每一缕柔情,知晓我生命的每一个漩涡。

  在这冰凉的夜色里,我每晚都沉浸在你暖暖的疼爱里,你温馨的气息已然浸润我的全身,你撩人的爱怜让我久久的感怀,你是我最温暖的港湾,是我最无力抗拒的迷离与默契。在我痛苦,徘徊的迷茫间,你拥我入怀,我安享在你的爱巢里,缓缓地入眠。

  只因我这绵长的思念,丝丝缕缕揪扯着我敏感而纤细的心,缠缠绕绕,心中盈满你醉人的微笑。天天为你柔软,时时为你牵绊,你懂得我这永不冷却的眷恋。夜里才来与我相伴。

  思绪溢漫,暗夜茫茫,我几十年的寻觅,苦苦追寻着你。你满载着我的爱悄然驶来,在梦里与我浓情的呼唤,那悠悠的乐曲,缓缓的趟过我的心田,你翩然而至,谈笑依然。我拥着你沉醉浪漫。痴迷呢喃。你是我今夜最美的灿烂。你紧紧的拥我入怀,我聆听着你的心跳,缠绕着你的热情,我们在梦里泛滥燃烧。

  月光淡淡,玫瑰幽然而醇香,曲调温柔而缠绵,我的心在幽深,甜蜜中悸动,你给我一个销魂的眼神,使我惬意甜蜜,蠢蠢欲动,让我坠入你的热情里眩晕。意乱情迷,只有醉。亲爱的,你走了。你知道吗,在每个平静的夜晚。我的情,我的爱在梦中与你厮守,追随你在梦中情浓,意更浓。

作者:桔子


《后记》

如果说一篇散文可以用优美、妩媚、深情、缠绵、甜蜜来形容的话,这篇散文可以说是当之无愧。
文中的字字句句都是那么优美动人,把作者的思念情绪诉说得淋漓尽致。
爱过方知情重,醉过才知酒浓,没有经历过的人,或许体会不到文中的精髓。
在梦里与你相拥,只是题目也足够让我心动。

7 comments:

可爱的人 said...

星子,,你写你吗 ??

星子的神话 said...

呵呵,不是我写的,作者是桔子,我已经注明了,我还没有足够的文采写出那么优美的文章O(∩_∩)O

秋天的童话 said...

觉得这篇文章是对某人倾诉思念的情愫咯~~哈哈~~我想那个某人会明白啦~~

笨女孩 said...

很美的一篇文章。。。
在梦里与你相拥,让人感受到一个人对一个人的思恋~~
或许也只有在梦中,才能感觉到他~~

星子的神话 said...

OS,我不知道你讲的是什么,实在是太深奥了……

女孩,谢谢你的支持,希望你天天快乐。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喔....有女朋友了?

星子的神话 said...

yossi,你想太多,没有这样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