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天空也为我流下了眼泪 (二)


         已经习惯了有你在身边,以前总以为你不会离我那么遥远,
         如今的你就像天使飞向蓝天,到世界的那一边,我只想告诉你:
         “我终究会回到你身边……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

(请按这里看第一章)

  原来诗韵一定要今天出来,她跟我说如果过几天就太迟了,是为了要买我的生日礼物……

  “诗,我知道了,我的生日礼物,收到了,谢谢你……”我的视线已经渐渐模糊了,因为双眼已注满了泪水。
  两行眼泪,从诗韵半开着的双眼流下:「…不能……为…你……庆…祝…了」
  “你别乱说话!你不为我庆祝的话,还有谁啊?”

  这时我听见了救护车的警笛声,救护人员花了一些时间,把被困在车内的诗韵抬上了救护车。
  诗韵的手机掉了下来,我捡起来后,跟着上了救护车。

  救护车内,诗韵躺在担架上,我一直守在诗韵身边,右手紧握着她的右手,左手则抚摸着她长长的秀发。
  “诗韵,要到了咯,你不准睡着哦!不然就处罚你以后都不准看韩剧!”
  诗韵露出了微笑:「辰……我这辈子最开心的日子,就是和你刚刚开始恋爱的时候……你让我感觉到甜蜜滋味的热恋期……」

  我没有打断诗韵的话,静静听着。

  「我很怕打雷的声音,总是会被雷声吓到流眼泪……那时候的你总是把我当成一个孩子,把我抱着……然后把我掩着耳朵的手拉开了一条缝……在我耳边轻声说道:“雷公公是只打坏人的,我那么坏都好好地站在这里了,你还怕什么啊?”」

  我发现,诗韵说话的语气变得流利了很多,不过声音还是一样微弱。

  「你知不知道?被你拥抱着的我还是一样哭了出来……不过那些却是我感动的泪水……」

  「现在的你虽然没有那样做了……不过打雷时你总是会第一时间望向我,我知道你还是一样在乎我……」诗韵双眼之中,盈满着来不及溢出眼角的泪水。

  “对不起,我知道我忙着事业,很多时候冷落了你……”看着诗韵现在的样子,我只感到无比的心痛。

  我感觉到诗韵忽然用力握紧了我的手。
  「…辰……你知道的,我并没有后悔过……我…一直…都是那么…爱……」
  
  诗韵合上了一直半开着的双眼,挤出了眼眶内最后的泪水。

  “哔哔……哔哔……”类似警报器的声响从不知名的仪器发出来,医护人员推开了我,对诗韵进行急救。

  “诗韵,我也爱你,一辈子爱你。”我默默站在一旁,低声道。

  一阵急救过后,医护人员跟我说诗韵已经走了。

  站在太平间的我,望着诗韵苍白的脸孔,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上苍啊,如果这是噩梦的话,请让我快点苏醒……

  回到家已是晚上十点,检查诗韵的手机时,发现手机内有一则未打完的短信。

  「若辰,我上了德士,要回家了。
   呵呵,你一定不知道我买了什么。
   跟你说,刚才我」

  短信还没打完,我也永远不会知道诗韵接下来想对我说的是什么。我只知道我强忍了许久的泪水,不听使唤地掉到了诗韵的手机上。

  我最爱的诗韵,今天我很累了,要去睡了,晚安。

============================================

五月十一日 星期一 (晴)

  今天顺利把报告呈现给客户看,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报告可以如期完成。老板及客户都相当满意,可是我的脸上怎么都无法展示笑容。

  诗韵,这是不是你带给我的奇迹?

  放工后去探望你的父母,你母亲的面容,仿佛一夜之间老了十年。
  我尽力帮忙着他们安排你的后事。

  昨晚我失眠了,今天累了一整天,希望今晚可以睡得着,晚安了,诗韵。

============================================

五月十二日 星期二 (晴)


  诗韵,今天是五月十二,我的生日,我拿出了你临走前送我的礼物,浅蓝色的礼物纸上都是深红色的血迹,我握着礼物的双手忍不住在颤抖。
  虽然你不能陪我过生日,我一样收到了你的礼物。

  我拆开了礼物,那是一只Guess的手表。
  谢谢你,你说过我的手表戴了好多年,看起来很旧了,我总是说已戴习惯了,有了感情,还没坏就不舍得换。

  我闭上双眼,许下了生日愿望。我的愿望是,希望可以重来一次,回到有你的过去,让我再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诗韵,你回来为我庆祝生日好吗?我不需要任何礼物,只要你出现在我面前就好了。

  你喜欢我吃蔬菜沙律,我答应你以后我每天都吃,只要你回来就好了。
  你喜欢看韩剧,我陪你一起看吧,答应你我不会再睡着了,我只要你回来……

  对不起,我写不下去了,我又流泪了……
  我要去睡了,希望今晚可以不用失眠。晚安,诗韵。

============================================

五月十五日 星期五 (雨)

  前几天没心情写日记。

  今天早上起身刷牙时,无意间看到了你用惯的粉红色牙刷及小熊杯子,我哭了出来,这几天强忍着的泪水像决了堤的水坝,怎么也停不住。

  我感觉双脚软了下来,坐到了厕所的地上,我双手抱着胸前,低下了头,萎缩着身体。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空虚及悲伤。

  我哭了很久,导致上班也迟到了。

  今天是雨天,那是因为天空也为我掉下了眼泪。
  不写了,我要睡了,晚安,诗韵。

============================================

五月十六日 星期六 (阴)

  ︵︵︵︵︵︵︵︵︵︵︵︵︵︵︵︵︵︵︵

  已经习惯了有你在身边,

  以前总以为你不会离我那么遥远,

  如今的你就像天使飞向蓝天,

  到世界的那一边,

  我只想告诉你:“我终究会回到你身边……

  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

  ︶︶︶︶︶︶︶︶︶︶︶︶︶︶︶︶︶︶︶


  你说过你很喜欢天使,现在的你是不是在天堂和天使们在一起了?你那么善良,应该已到了天堂吧?
  诗韵,你等我吧,总有一天,我会回到你的身边,陪伴着你……

  晚安,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

(待续……)

5 comments:

priss said...

how many part to finish? can't wait... GO GO GO!!!

星子的神话 said...

Prisill,我自己也不知道会有多少章咧~
真难得你会喜欢看这么长的故事哦……呵呵~
O(∩_∩)O

可爱的人 said...

好期待下续叻 !!O(∩_∩)O

星子的神话 said...

多谢你的支持哦,可爱的人~ (^_^)

秋天的童话 said...

天空也为我流下了眼泪 (一) 看了。。
现在看天空也为我流下了眼泪 (二) 。。
好感动咯。。。人往往在失去时才后悔没好好的珍惜~~